过氧化氢气球

峡谷绝活清洁工(情怀版)

【FU】黑色爱丽丝

你的点文~ @ORI-V

写得蛮爽的,但好像内容有点偏差(捂脸)

大概2000多字

食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迷雾,森林。

看不见,只有白茫茫的一片。听不到,只有脚踩树枝的断裂声。摸不着,只有脚下软化的泥土。

“喂……”他尝试着出了一声,无人回答,除了森林的回声。FLLFFL无言地握紧了剑柄。

伸出空手,试探着往前走了几步,他摸到个潮湿的东西,扩大触碰的范围,又是一个粗糙的东西。

藤蔓,树干。

森林?

什么鬼。我为什么会在这种地方。

FLLFFL略无语地向后退了几步,一脚踩空,重心不稳,他跌入一个地洞。

“aaaaaaay”FLLFFL下意识地喊出声,现在他确定整个森林都会听见他的惨叫。

下坠的时间很短,在他惨叫完时就已经停止了。FLLFFL摔得仰面朝天,不过令人惊奇的是他没有感到一丝丝疼痛,只是心脏负荷跳动的不适让他想到用一只手爬起会很累。

等等,用一只手翻身?

我现在不是四肢健全的吗?

他猛地抬起头,“哐当”一声敲在地洞顶部,一阵头晕目眩,但这也让他清醒地意识到:

这特么是梦!

抱着『即使是在梦中也不能这么折腾自己』的想法,FLLFFL小心翼翼地翻了个身,并开始匍匐前行。

这个洞不大,就是黑了一些,窄了一些。即便这样他还是找到了出去的方法:在他的正对面有一扇小门。可那小门真的是太小,容他一只手进去都不够。

“这种情况下应有一瓶能变小的药水吧?”FLLFFL自嘲地笑笑,于是在他面前出现了一瓶暗红的药水,其中还漂浮着一颗眼珠朝他眨了眨眼。

可以,很强。

他露出一副冷静的面孔,强忍着不适打开了药水,扑面而来的是一股血腥味。

FLLFFL囫囵吞枣地咽下药水,没来得及发表品尝感言,身体以可见的速度缩小,身上的衣物纷纷落下,不过没有听见“哐当”的声音。

jet sword,他心爱的宝剑不见了。

鉴于这是一场生动的梦境,FLLFFL没有表现得出奇的惊慌,他在思考,既然如此,那为什么没有像《爱丽丝梦游仙境》里可以替换的衣物呢?

“裙子。”

果不其然,他的面前凭空出现了一条红裙,若不近看,只会觉得上面血迹斑斑。

“裤子。”

无事发生。

【震惊!某著名RHG角斗士FLLFFL人生第一次女装居然是在梦中】

装作若无其事,他推开了门。

门里不是像某爱丽丝看到的那样如仙境一般,而是那种以黑灰为主调的哥特式风格。

同样,他的面前出现了四个人,双胞胎兄弟、一只兔子和一只小睡鼠。只不过那兄弟如同木偶,表情呆滞,动作僵硬,兔子和睡鼠则如被废弃的布娃娃一样丑陋。

和电影里的剧情相似,他们开口问道:“你是爱丽丝吗?”

作为主角的FLLFFL当然回答道:“不,我是FLLFFL。”

“哦她说她是爱丽丝啊。”

“带她去见毛虫先生。”

“喂,我是男的,停停停你们干吗?我有腿我自己走!放手!”

想要皮一下的FLLFFL先生不愿按照剧情走,但是接下来的一切,梦境已经给他强制执行了。

比如是男硬说女这种。

剧情的走向,FLLFFL心里清楚得很,给异世界的朋友们剧透一下也无伤大雅,对吧?不过梦境残忍地无视了他说的话,他只得撇撇嘴,放弃这个乐子。

什么毛虫先生,隔壁红心王国的士兵、那个狗的畸形产品,这边白皇后的狗,柴郡猫,这些在FLLFFL心里都不重要。

现在看来,唯一的乐子就是与疯帽子在一起时的剧情。毕竟当时看片子的时候,FLLFFL一口咬定疯帽子是喜欢爱丽丝的。

于是不知不觉中,FLLFFL被带到了那疯子三剑客茶话会的长桌旁。哦,疯帽的剧情,FLLFFL回过神看了他一眼。

血红的长帽,忧心忡忡的眼神,异色的眼睛,深深的黑眼圈,纸白的脸颊,手拿一杯放着眼珠的茶饮,踩过盘子向FLLFFL走来。

随着那位意中人的越走越近,然后拉起FLLFFL的手时,他在那一瞬间连上了自己一直掉线的脑神经,

Umbrella???

宝贝儿你怎么在这里呢,快跟我回家。

但这话说出来就不是心中所想了,它被强行改成了台词,连FLLFFL想对Umbrella做的某些……某些动作,都变成了爱丽丝做的肢体动作。

我太阳。

FLLFFL开始心中暗叫不好,他想到接下来就是疯帽子被抓,红皇后动手动脚的剧情。虽然他们没有什么实质的肢体接触。

但,如果是女的倒是没有什么问题。

而且红皇后怎么可能是男的。人家可是皇后,皇后耶。

剧情顺风顺水地发展到红皇后打球的场景。FLLFFL躲在一片长着白骨的巨树后面,对面红皇后打过来一个人头,人头如电影所放,掉在他的脚边,脑|浆溅了他一脸。

“皇后~你的球~”FLLFFL吃了破布娃娃•球童•兔的蛋糕变得巨大,拿起人头就往红皇后脸上扔。

他这么做原因有两个,一是红皇后是由某Red扮演的,二是他早就看这人不爽了。

说好的红皇后头大而Red没有,苍白的脸色使他像个重症病人,然后,他是个男的。

男的你演毛线的皇后啊!

你给Jade演我都ok啊!

他开始意识到这是他潜意识中的情敌。

接下来省去一堆Red的blablabla,某某某的blablabla,Red和Umbrella的互动,不能省去Umbrella做帽子时的发狂【此处应有个拥抱】,然后是狗窝的的神剑,没错就是消失已久的jet sword。

接着与白皇后Jade【你为什么不去当红皇后呢】汇合,砍死Bog龙,然后看宝贝儿跳舞,跟宝贝儿表白,本故事完【雾】

“别了,爱丽丝。你不会记得我的。”他说着,把龙血递给FLLFFL。

“嗯,你知道乌鸦为什么像写字台吗?”FLLFFL狡黠一笑。

他已经预见到Umbrella微瞪眼睛的可爱模样了。

“你……”

“因为我喜欢你呀。”

FLLFFL随手一扔,丢掉手中的龙血,紫色的液体掺着玻璃碎片渗在地上。不顾众人的视线,他轻松抱起Umbrella。

“我早想那么干了,顺便,我可不是爱丽丝,我是FLLFFL啊,宝贝儿~”最后三个字被他拉得特别长。

只是他还没好好享受围观群众和怀里的某人脸上的表情,

梦醒了。

睁开眼,是熟悉的天花板,边上躺着个疯帽子,哦不,是Umbrella,而他似乎正在悄然打量自己,一见自己睁眼,Umbrella马上又闭了回去。

“早上好啊~亲爱的er~”

“滚……”耳旁是他把自己蒙在被子中发出的沉厚声音。

“抱抱~”

“……嗯。”

“你知道乌鸦为什么像写字板台吗?”

“因为我……不知道。”

“不坦率的孩子。(笑)”

然后是某人掀开某人的被子,将他压在身下,轻笑着吻上。

“因为我爱你啊。”

“我知道(超小声)”Umbrella的耳朵早已红了一半。

— END —

评论(7)

热度(12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