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氧化氢气球

峡谷绝活清洁工(情怀版)

【OY】 甜食

内容如题目,主OY微UF

ooc可能有

不会开车真难过

你的点文 @小莹子

(我爱意识流√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对某些人来说,One是一个几千年难的一见的好哥哥,然而对Yoyo来说,则是——

“Yoyo革命第356次!目标是推翻One的专制统治!看招!”

“pong——”

“呃啊”

“One、One我错了,放我下来真的好疼Aaaaaa”

“晚了。”

抑或是

“Yoyo行动,第357次,目标是冰箱里的酸奶!朝目标冲啊!”

“诶、诶诶诶,One你……Aaaaaa放我下来!!!”

第357次行动在独裁者One的突袭下失败。

综上所述,One他不是一个好哥哥。

因此Yoyo他十分苦恼。

“是因为他对你太严格了吗?唔,我觉得他挺不错的,不对吗?”某人懒洋洋地靠在椅背上,用手肘轻轻捅了捅一个紫色眼睛的男人。

“……不认识。”那人停下搅拌咖啡的动作,“奶茶?”FLLFFL乖巧地点了点头。

“喂喂喂!我叫你们来可不是看你们秀恩……啊呸,你们倒是帮帮我啊!”桌对面的Yoyo愤怒地吞下一口双色冰激凌,带着仿佛能吞下一切的眼神看着边上三人。

“我也超想向他这样吃甜品啊!”他又一砸木桌,手指直戳Chuck的脑袋。

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Chuck先生则宛如护犊地环住桌上的黑森林蛋糕,嘴角边蛋糕的渣迹和含糊不清的话语已经证明他帮不上忙了。

对面的FLLFFL则是优雅地接过服务员上来的奶茶,小抿一口,清了清嗓子道:“你可以色诱。”

Umbrella像是被咖啡的苦涩呛到似的,不适宜地咳了几声,被回应的也只有FLLFFL表示感谢的眼神。他装作什么都没有听到,偏移了视角。

这些小动作被Yoyo尽收眼底,“你以为我和他是什么关系啊?我们才没有……没有什么关系呢!”

“就是我们所以为的关系。”FLLFFL看向Umbrella,很明显的表示出他所指的关系。

“情……”Chuck从进食中抽空出来,但马上注意到身旁Yoyo热烈的目光,还看到他用yoyo球在脖子上比划了几下。

“……况有变化。”

yoyo球被放回了桌子上。

“所以到底怎么办啦!我想吃酸奶,冰激凌,蛋糕!”

他差点没在地上打滚。

“向他撒娇。”FLLFFL又小饮一口奶茶,“比如说这样。”他望向Umbrella,眨了眨眼,“帮我拿点方糖,拜托?”

“不行,太甜对你身体……好吧。”

Yoyo表示从他那个角度可以看到Umbrella脸上莫名的红晕。

FLLFFL挑衅地对上那可怜孩子鄙夷的目光。

“我觉得你跟一块看起来是冰然而并不是的物种的相处方式不适合我。”他吃完最后几口冰激凌。

FLLFFL用过来人的微笑看着他。

“Yoyo行动第520次,开始。”他朝FLLFFL挥着拳头,后者拿起桌上的奶茶,向他比划着。

于是他们跨过了座位,径直走向门外。一个拉起Umbrella的手就跑,另一个则迎面碰上他哥。

当然,Chuck买单的事已经是后话了。

“One~我想吃冰激凌~”Yoyo贴近One,紧紧地捏住他哥哥的手。

“不可以,吃太多对你身体不好。”One视线未离电视。

Yoyo干脆坐到了One的腿上,脑袋挡住了One看电视的视线,而眼睛开始闪闪泪光。

被压住的人无动于衷,但眼睛玩味地对上Yoyo的视线。

5分钟后。

“还绷得住吗?”

“我不行了。”

“好巧,我也是。”

那人反身将Yoyo压在下面,手探进小家伙的衣服里。不安分的Yoyo努力地挣扎,试图伸手把桌上的yoyo球拿下,给他哥一个暴击。

这点小伎俩很快被One,他横抱起Yoyo,往卧室里走去。里面传来Yoyo杀猪般的叫声。

当Yoyo醒来的时候,One已经不在床上了,只有一台闹钟在“哔哔”地响着。他揉了揉眼睛,移动酸痛的身子,费力地探过身关掉那讨人厌的声音。

“醒了?”门口斜靠着一个人影。

“我以为你是到了早上就会不见的人。”

“我是啊,不过我会回来而已。”One一声轻笑,走到床边摸了摸Yoyo的脑袋,本来就已经凌乱不堪的发型现在就不忍直视了。

“你最爱的。”

一瓶酸奶在他眼前出现。

“我最爱的是你。”

“小家伙求生欲望很强嘛~我也爱你。”

后半段突然认真的话语让Yoyo有些措手不及,他把自己埋进被窝里,闷闷地回应:“我知道。”

Yoyo行动,第520次,成功。

— END —

评论(20)

热度(623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